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我院召开“核心价值观引领成才路”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4-05-04  |  阅读次数:683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4月30日,我院“核心价值观引领成才路”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直属党支部储以微书记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储以微书记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社会的政府和人民共同为之努力奋斗的价值取向,是所有党员的共同理想。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解决中国社会转型期新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回应全球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新特点的时代需要,更是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布局的现实需要。

      储以微书记强调,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广大研究生党员深刻理解“三个倡导”,即“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新概括。
      储以微书记指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能纸上谈兵,更不能流于形式。广大党员同志要多联系实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形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良好风尚。
      动员讲话后,广大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欧洲学院的演讲》的视频,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作者:王  盛

摄影:王  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