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分享经验谋合作,加强交流话发展—记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4-02-26  |  阅读次数:752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2月24日下午,在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副校长桂永浩的陪同下,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一行20余人来到我院参观访问。

      首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及在过去的“985工程”二期和三期建设中取得的瞩目成绩。

       随后,在包志宏书记的引导下,各位领导参观了我院表观遗传学实验室和分子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包书记热情洋溢地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研究院在支持科学研究、培育优秀研究人员的宝贵经验。王蒙徽表示,借鉴生物医学研究院在交叉学科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有助于推进厦门大学医学院和厦门几所医院的建设,将为厦门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作者:王盛

摄影:陈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