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2年

IBS液相芯片培训&Merck Millipore联合讲座

发表时间:2012-12-04  |  阅读次数:684次  |  字体大小 [ ]

           随着IBS在校内各院系及附属医院仪器培训工作的开始,我院于2012年11月26日下午在明道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IBS液相芯片培训&Merck Millipore联合讲座。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讲座分为IBS液相芯片培训 (主讲人:魏黎明高级工程师,IBS)和蛋白多因子分析的研究趋势—液相悬浮芯片Milliplex在疾病相关生物标志物及信号通路分析的应用(主讲人:钟丹丹博士,Merck Millipore)两个主题报告。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除预约报名参加该仪器培训的学员外,其他附属医院及我院部分职工也积极参加并热烈讨论。此次联合讲座促使培训学员深入了解了Bio-Plex液相悬浮芯片系统的相关知识、掌握了仪器操作流程,达到了该仪器培训的预期效果。同时,联合讲座又为学员们拓展了仪器应用视野,为提高我院仪器共享使用效率以及与公司的密切合作奠定基础。

摄影:魏黎明
作者:魏黎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