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2年

我院举行教职工飞镖比赛

发表时间:2012-11-27  |  阅读次数:772次  |  字体大小 [ ]

        2012年11月27日下午,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飞镖比赛在明道楼二楼顺利举行。来自各研究所、中心、实验室的教职工共3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生物医学研究院的教职工们平日忙于科研,鲜有时间参加文体活动,为了使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之余,及时调节工作状态,研究院工会特组织了本次飞镖比赛。本次比赛参照学校飞镖比赛的规则,每人投二次,每次投三镖,取成绩较好的五镖计算总成绩。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以昂扬的斗志进行比赛,比赛在欢快气氛中顺利开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选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前六名。男子组前六名分别为:张国平(38环)、于专宗(36环)、季一宁(35环)、查正宇(34环)、林成招(33环)、周新文(31环);女子组前六名分别为:刘阳(39环)、丁焕平(37环)、陈仕婷(37环)、刘海月(35环)、龚佳蕾(35环)、周悠悠(34环)。

摄影:季一宁
作者:季一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