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2年

我院徐彦辉教授获2012年度明治生命科学奖杰出奖

发表时间:2012-10-25  |  阅读次数:763次  |  字体大小 [ ]

2012年度的明治生命科学奖评选中,我院PI徐彦辉教授获杰出奖,这是继赵世民教授(2010年度)、雷群英教授(2011年度)以来,我院PI连续三年获评杰出奖。

明治乳业生命科学奖,于19984月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并由日本明治乳业株式会社和原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共同设立。自2006年起,该奖项由日本明治乳业株式会社与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以下简称 南方中心)共同承办。

  20118月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明治生命科学奖,并由日本明治株式会社与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共同承办。该奖旨在推动上海地区生命科学和食品科学研究的发展,培养新一代学科带头人和优秀管理人才作贡献。

明治生命科学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有25名左右科技人员和科技管理工作者获奖。该奖共设杰出奖(3名左右,奖金各10000元人民币)、优秀奖(7名左右,奖金各5000元人民币)、科学奖(15名左右,奖金各3000元人民币)等奖级。

 

作者:李晓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