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2年

中国女医师协会关于推荐2012年“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9-28  |  阅读次数:827次  |  字体大小 [ ]

各院、系(所)、各单位: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于 2008 年正式设立。根据《中 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奖励办法》规定,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2012 年(第三届)中 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的推荐评审工作即将开始。 现将推荐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

(一)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接受医学科学院,全国医学高等院校,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所属科研、医疗机构等单位的推荐报奖项目。

(二)中 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实行择优推荐,请推荐者按照《中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奖励办法》(附件 1 )、《中 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奖励实施细则》(附件 2 )和《中 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推荐书填写说明》(附件 4 )的要求,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我校1名)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女医师协会按照省内分配的名额经过筛选后报送中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奖励办。

(四)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可 2 人(含 2 人)以上共同推荐 1 名中国女 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候选人。院士应推荐本人所熟悉学科或专业的候选人,并独立写出对所推荐项目科学技术水平的评价意见。

二、推荐材料及要求

(一)推荐材料

1 .书面材料:《推荐书》及其附件和技术资料需双面打印或复印,装订成一册,要求一式 3 套。为便于评审及归档,装订《推荐书》等材料不加封面,不用塑料材料装订,不用塑料环。

2 .电子版一份发到yxky_2@fudan.edu.cn,内容包括:《推荐书》。

(二)材料要求:

1.《推荐书》须有 1 份为原件,在其首页右上角标注原件字样。原件系指公章为原印模,签名为原笔迹。

2 .《推荐书》及其附件装订成一册。包括:

《推荐书》;附件目录;查新咨询报告书;科技成果登记表;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科学技术评价证明;知识产权证明;被他人引用情况检索;应用证明;主要论著目录(标明项目名称、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推荐单位、日期)主要论著复印件;技术资料 ;其他证明。

3.《汇总表》一式 2 份,表中各栏目应与《推荐书》和提供的材料一致。

4.推荐单位对所推荐项目的评审专家如有要求回避的,请填写《回避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 6 )。

三、申报时间

  截止 2012 10 22日前 , 逾期不予受理。

四、推荐名额

  2012 年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推荐名额为 100 名。学校将择优推荐。

五、其他

  有关信息可以登录中国女医师协会网站( http://www.cmwa.org.cn/ )查询、下载。

联系人: 戴悦春,莫晓芬

联系电话: 54237980

 

 

                                                                                          医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20129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