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2年

2012年国际核酸调控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表时间:2012-09-12  |  阅读次数:676次  |  字体大小 [ ]

由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及国际RNA协会主办的2012年国际核酸调控大会于910-12日在上海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会议由英国Dundee 大学的David Lilley教授(皇家会院士)和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的Alastair Murchie教授及生命科学学院的麻锦彪教授发起组织。贺林院士发表开幕致词,来自世界各地的RNA调控及结构领域的领头人物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Jennifer Doudna 教授、耶鲁大学的Scott Strobel 教授和斯特拉斯堡大学Eric Westhof教授等科学家作了精彩的报告。

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border=undefined src='/_upload/article/images/ae/20/38358b734d17a8821283f2cd1ad5/aa403104-9e58-4568-ad59-618bf90857bf.jpg' >

本次大会也为年轻科学家的成长提供了一个好机会,有一批RNA领域的年轻科学家做了学术报告。同时,本次会议也为国内外科学家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促进核糖核酸调控领域的发展,为中国科学家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border=undefined src='/_upload/article/images/ae/20/38358b734d17a8821283f2cd1ad5/c1b60c55-3deb-4e2b-880e-876a0aa30749.jpg' >

本次会议有约150名中外科学家参加,其中约50名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法国等欧美国家。

 

 Alastair Murchie教授课题组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