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2年

我院杨辉同学获强生奖学金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2-04-17  |  阅读次数:736次  |  字体大小 [ ]

在近日公布的强生奖学金(Johnson & Johnson Asia Outstanding Graduate Thesis Award in Bio-tech)名单中,我院2008级博士研究生杨辉榜上有名,荣获一等奖。

“Johnson & Johnson Asia Outstanding Graduate Thesis Award in Bio-tech”是由强生公司设立,主要表彰亚洲地区在生物研究领域做出优秀工作的研究生。今年主要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大学、台湾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3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进行评选,设立一等奖12名(奖金$2000)、二等奖18名(奖金$1500)。

本次是我院博士生第二次获得该奖项,2011年度我院2006级直博生徐薇也获得该奖项。

于专宗摘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