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3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徐彦辉研究员入选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

发表时间:2013-10-29  |  阅读次数:813次  |  字体大小 [ ]

      近日,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公示了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我院PI徐彦辉入选。

 

       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经学校推荐、同行通讯评审、会评答辩等环节,全国共遴选201人,其中哲学社科和文化艺术领域40人,自然科学领域161人。
      据了解,“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设立的重大人才工程之一——“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的子计划。该计划从2011年开始实施,每年遴选200名左右在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等重点学科领域,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在国内工作一年上的青年创新人才,形成我国各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国家将对入选“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的青年人才给予经费支持,其中自然科学领域为120至24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为30至60万元,3年为一个支持周期。

作者:龚佳蕾

摄影:龚佳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