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3年

为了更多学生的复旦梦——生物医学研究院和基础医学院联合夏令营开幕

发表时间:2013-07-10  |  阅读次数:705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7月9日上午9:00,生物医学研究院和上海基础医学院联合夏令营在枫林校区东一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贺林、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兼生物医学研究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包志宏、基础医学院院长汤其群、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钱睿哲、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陆豪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陆豪杰主持。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兼生物医学研究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包志宏和基础医学院院长汤其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均对参加夏令营的大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积极思考,争做优秀的创新型研究人才。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钱睿哲、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陆豪杰分别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和生物医学研究院的概况,他们还重点介绍了两个院的科研情况、人才队伍和研究实力。

       在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贺林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汤其群院长也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向夏令营学生进行了学术报告,他们还与大学生就一些科研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参加本次生物医学研究院和基础医学院联合夏令营的同学有86名同学,大家都是揣着复旦梦来的,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出对基础医学院和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兴趣。

作者:干  薇

摄影:陈  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