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3年

我院研究生党员合力讨论“我们的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3-05-08  |  阅读次数:661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5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IBS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就“我们的中国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从 “我们距离梦想还有多远”、“中国梦与美国梦”到“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各位研究生党员围绕不同的主题,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同学们由浅入深,在讨论中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华儿女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使命,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因此“中国梦”不仅意味着我们要追求“独善其身”,责任感更驱使我们在有更多能力的基础上“兼济天下”。作为研究生党员,一方面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另一方面更需要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尽力为实现所有人共同的“梦想”添砖加瓦。


作者:秦兆宇  干薇
摄影:李婷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