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你好咩 ——记生物医学研究院2015年元旦晚会

发表时间:2014-12-29  |  阅读次数:570次  |  字体大小 [ ]

      12月26日,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2015年元旦晚会—“喜气洋洋,你好咩”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华丽上演。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徐彦辉研究员,蓝斐研究员、干薇老师、王盛老师及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开场MV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4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杨芃原院长宣布“生物医学研究院2015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优美的歌曲、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话剧……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一曲《河童》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空气;优美轻快的吉他合奏、动感幽默的舞蹈《小苹果》,在《身骑白马》的踢踏声中,将晚会的气氛一步步地推向了高潮。作为压轴出场的两个语言类节目《医学院甄嬛传》和《齐宣王选妃》更是惊艳全场,将脍炙人口的文学故事与研究生的日常生活相结合,既幽默风趣,又贴近生活,获得阵阵掌声。节目过程中穿插的互动游戏也令同学们笑声不断,重温了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快乐。最后,晚会储以微书记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进,努力拼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摄影: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