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记我院研究生角逐枫林校区十大歌手决赛

发表时间:2014-12-04  |  阅读次数:681次  |  字体大小 [ ]

      12月2日晚上六点,复旦大学枫林校区研究生十大歌手决赛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正式打响,共有来自各院系及医院的1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有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最终胥尧和巩微获得了第四和第十的好成绩。

      此次十大歌手决赛总共分三轮,第一轮16名选手分四组进行演唱,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第三轮。剩余十二名选手进行一对一PK,胜者进入第三轮,败者则被淘汰。最后一轮为十大歌手排位赛,前三名可以代表枫林校区参加在邯郸校区举行的总决赛。

      我院的陈旭第一个登场,她以一首委婉动听的《约定》开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她之后,郭晓第三个上场,她所演唱的《亲爱的小孩》令人印象深刻。第九个登场的是胥尧,他深情演唱的《趁早》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与尖叫。巩微最后一个登台演唱,她热情火爆的台风瞬间引燃全场,她演唱的《呛司呛司》获得了所有在场观众的认可。

      在第二轮的PK赛中,胥尧和巩微以其出色的发挥,顺利突出重围,晋级到十大歌手的行列。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巩微率先献唱,她一改之前动感的演唱风格,以一首煽情的《有一种勇气叫放弃》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胥尧在之后出场,他演唱了信乐团的《海阔天空》,并以其惊艳而高亢的嗓音引爆全场,将全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而当十位歌手分别演唱完了各自的歌曲之后,胥尧与基础医学院的朱可蓥以及护理学院的曹文竹并列第三,足以可见比赛的激烈性,三个人又分别各自清唱了一段进行PK,并由专业评委进行投票。最终胥尧惜败于基础医学院的朱可蓥,获得第四名,巩微最终排名第十。

      比赛间隙,上届校十大歌手,我院MCB实验室李梦恬同学为大家献上一曲悠然的《风采依然》,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十大歌手决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的一面,更展现了我院学生敢于表现,勇于争先的精神,相信今后,我院学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摄影: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