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勇往直前—我院2012研究生班荣获“2014年度复旦大学优秀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14-11-20  |  阅读次数:584次  |  字体大小 [ ]

      为展现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研究生更好地成长成才,研究生团工委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研究生中开展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的评选工作。通过材料的筛选、前期评选和角逐,我院12级研究生班顺利通过初审答辩,作为枫林前四强进入复旦大学2014优秀集体标兵终审答辩环节。

      2014年11月19日,12级研究生班长张倩、饶钦辉代表12级这个“大混搭”班集体前往答辩现场。我们从集体组织架构、学术活动及成果、党支部和班团活动、工作创新与特色、所获荣誉等各方面展示班级风采。答辩现场气氛活跃,拉拉队们的鼓舞更是现场一大亮点,充分展示我院12级班集体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12级研究生班最终获得“2014年度复旦大学优秀集体”称号。

      这是我院班集体首次站在学校优秀集体标兵终审答辩的舞台上,随着研究生培养的进一步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IBSers站在学校的舞台上,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风采。

      评比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陈殷华部长与我们亲切合影,并指示我们要在以后的班级建设中更上一层楼!

作者:张倩

摄影:侯代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