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枫漂彩,青春激扬—第九届丹枫节之“光棍节Party”

发表时间:2014-11-10  |  阅读次数:552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11月7日晚,由生物医学研究院主办,团学联承办的“光棍节party”成功举办,值此良宵,明道楼一楼溢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实验之余有一个充分放松的机会,同时增进友谊,扩大交际。活动由多个趣味游戏组成,如套圈、螃蟹赛跑、电影猜名等,需要大家相互配合、培养默契、增进合作,才能顺利完成。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完全放下平时的严肃紧张,通力合作,彼此的距离在欢乐中逐渐拉近。

     本次活动吸引了IBS及脑院的众多老师和同学参加,在这个周末的夜晚,大家沉浸在精彩的游戏中,卸下一周的疲惫,让身心放松,为大脑充电。同时,“单身贵族”们利用此次机会寻找“脱光”机会,可谓受益良多。

      21时许,活动成功落幕,欢乐的气氛仍持久未散,遑论窗外秋风萧瑟,窗内却是暖意隆隆。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摄影: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