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篮球赛之二—IBS vs 公卫

发表时间:2014-11-05  |  阅读次数:513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11月3日晚上7:30,“院系杯”小组赛生物医学研究院VS公共卫生学院篮球赛在枫林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这一场比赛对于两个院系均为生死战,胜者将直接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生物医学研究院(IBS)的参赛队伍由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共12人组成,他们默契合作,团结一致。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无坚不摧的IBS队力压公共卫生学院队,以41:17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并成功晋级枫林校区四强。

      比赛开始之前,IBS的队员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积极进行赛前的热身。观众们和啦啦队员们也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并为场上的运动员们鼓气加油。伴随哨声的响起,比赛双方队员便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场上的球员拼尽全力投入比赛,进攻时他们勇往直前,拼劲十足;防守时他们紧紧跟上,没有丝毫放松。每当有精彩的传球和投篮时,场下的观众大声鼓掌欢呼;当比赛进入焦灼状态时,大家脸上显得十分的紧张,有的甚至握紧双拳,场外双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各自为自己的院队加油鼓劲。高年级的师兄奋力拼搏,带队冲锋,一年级的新生也不甘示弱,迎头直上。

      这次篮球联赛增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虽然公共卫生学院这次没有取得胜利,但他们不轻易放弃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意志仍然值得我们学习。希望IBS篮球队能够在院系杯当中勇往直前,再接再厉,争取为生物医学研究院取得最终的胜利!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摄影: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