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枫飘彩,歌曲飞扬——第九届丹枫节之K歌大赛

发表时间:2014-11-04  |  阅读次数:483次  |  字体大小 [ ]

       为迎接新一届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丰富大家的科研业余生活,增进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情感,10月25日下午,由生物医学院团学联主办,丹枫节系列活动之K歌大赛在扬歌KTV举行。本次比赛以“拓展业余爱好,遴选上医好声音”为主题,通过前期的积极准备和宣传,来自枫林校区各个院系及附属医院的多名选手齐聚一堂,以歌会友,以舞传情。

      比赛氛围,轻松愉快,以单人独唱为主,小组合唱为辅。本次比赛在《朋友》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比的曲目中,既有优美轻快的乡村音乐,也有充满人情的民间小调,更有激动人心的流行歌曲,选手们各展所长,本着对歌曲的热爱,积极参与,各展歌喉,曲曲优美,声声动听,比赛间隙,评委与选手们倾情合唱的歌曲《当》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新生陈旭以一首《绿袖子》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荣获第一名;郁新新、郭晓分别凭借《波斯猫》和《万物生》hold住全场,获得第二名;田原以歌曲《三国》获得第三名;李双琦、王迪、徐旭等参赛选手获得参与奖。在评委宣读并为选手颁发奖品后,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拓展同学们的业余爱好,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增强各实验室、各院系间的相互交流。选手们纵情歌唱、展现自我,丹枫飘彩,歌曲飞扬,充分展现了上医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