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革命路 传承先烈志

发表时间:2014-11-04  |  阅读次数:544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1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常熟沙家浜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脍炙人口的革命现代京剧《沙家浜》,使这个地处长三角腹地、芦苇丛生的抗日战争根据地声名远扬。IBS党支部以“重走革命路,传承先烈志”为主旨,踏上了这片充满革命传奇色彩和光荣历史的红色土地。

      沙家浜风景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5A级旅游区、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湿地之一。IBS党支部先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管以重温党的历史,又至国防教育园和军事武器展示区,之后游览了红石民俗文化村和横泾老街等历史建筑。与古香古色的历史革命建筑相映,沿途的阡陌苇香和竹林幽径为这份庄重的革命气息增添了一份蓬勃的生机,如同我们年青一代的共产党员所应有的朝气和活力。

作者:韩笑然

摄影:韩笑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