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4-09-09  |  阅读次数:558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9月6日,对于生物医学研究院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又有这样一批年轻学子,为了心中最挚热的科研梦,加入到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大家庭。他们就是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75名IBS 2014级研究生们。

      上午8:00许,明道楼就开始热闹起来,陆陆续续有一些研究生自觉寻找着他们心中最熟悉的字眼“生物医学研究院”。今年接待新生的人员有干薇老师、王盛老师、2014级新生辅导员张军老师,此外还有我们IBS的助管同学王晓庆、李金涛。IBS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也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研究生新生们信步走到接待处,填写个人信息、领取报到材料、询问报到过程中注意事项、班级成员……一气呵成。

      整个过程同学们秩序井然,报到工作在下午三点顺利完成。


作者:张军

摄影:王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