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地同学获得2014年度吴瑞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4-08-15  |  阅读次数:907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度吴瑞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揭晓。我院赵地等11名来自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等九所高等院校和研究所的优秀博士研究生获此殊荣。

      被誉为“华人生物学在读博士生最高奖项”的吴瑞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旨在鼓励博士研究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未来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同时也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物学家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吴瑞奖学金迄今已颁发逾七十人次。

      吴瑞纪念基金会将于2014年9月13日—14日在中国科技大学(合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举行第五届“吴瑞纪念研讨会”,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Frontiers of Biological Research”。

      吴瑞纪念研讨会发起于2010年,宗旨是促进亚洲生命科学发展、推动青年生物学家的事业进程。研讨会每年由一所中国或亚洲其他地区的大学或研究所主办。


作者:王盛


附:2014年度吴瑞获奖人名单

赵地 上海复旦大学
李坤 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
王祥喜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李阳 厦门大学
王志凯 中国科技大学
应喆 中山大学医学院
李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陈加余 北京大学
郑菁婧 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
张彦波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舒健 北京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