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生物质谱学术报告会--生物质谱前沿技术邀请报告会”将于7月3日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4-06-27  |  阅读次数:572次  |  字体大小 [ ]

      为积极促进我国生物质谱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加强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于2014年7月3日在复旦大学举办“全国生物质谱学术报告会--生物质谱前沿技术邀请报告会”。

      本次会议特邀瑞士苏黎世联邦技术学院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所Ruedi Aebersold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Liang Li教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Xian Chen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Hui Zhang教授、美国西奈山伊坎医学院Rong Wang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钱小红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曾嵘教授、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刘斯奇教授和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1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生物质谱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

      全国生物质谱学术报告会曾在1999年(上海),2003年(北京),2004年(上海),2009年(上海),2010年(丽江)举行。2014年本次会议由中国人类蛋白质组组织(CNHUPO)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和复旦大学主办,美国AB Sciex公司协办。本次盛会将极大地促进我国生物质谱技术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