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级研究生徐薇同学获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提名论文

发表时间:2014-06-26  |  阅读次数:518次  |  字体大小 [ ]

      在刚刚评选出的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我院优秀毕业生徐薇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代谢的乙酰化调控与IDH1突变促进肿瘤发生机制的研究》获提名论文奖。这是我院首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提名论文奖,为我院研究生力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树立了榜样。

      徐薇同学在校其间的第一篇论文是发表在《Science》上,这篇文章成为SCI 当年热点论文。在2010年,她又连续在《Science》和《Cancer cell》上发表了两篇论文。徐薇在2011年获得复旦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称号。毕业之后,她选择继续留在生物医学研究院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立志于“科研到底”。

      我院将以徐薇同学的典型事例激励我院在读研究生不断努力做出高端科研成果。




      作者:干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