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春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4-05-22  |  阅读次数:597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5月18日,在团学联和各年级班长的精心组织下,生物医学研究院(IBS)98名同学浩浩荡荡地来到崇明岛上的紫海鹭缘公园游玩。平日里各位同学都在忙着课程和实验的事情,此次活动意在放松一下大家紧张的研究生生活,同时也可以藉此团结整个生物医学研究院同学,使大家在以后学习生活的日子里能相互帮助。

      紫海鹭缘浪漫庄园位于崇明岛中北部,景区内野趣浓郁,内有普罗旺斯薰衣草。在公园里,同学们不仅感受了浪漫的紫色风情,还近距离围观了网络爱情神兽“草泥马”,同时射箭、真人CS、钓鱼、卡丁车、烧烤等丰富有趣的活动也让同学们乐在其中,身心得到了进一步的放松。

      快乐的时刻总是感觉过得那么的快,不知不觉一天的紫海鹭缘公园游玩结束了。同学们携带着游玩后的疲惫,沉浸在美丽的景色中离开了紫海鹭缘公园。这是一次极富有意义的活动,IBS不同年级和课题组的同学们在本次春游中共叙情谊,彼此间的感情增进了很多,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作者:黄志

                                                                                                                               摄影:王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