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14-04-10  |  阅读次数:549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4月9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大会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主持。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及督导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院直属支部书记储以微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储以微介绍研究院师生,尤其是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准备,全程参与,积极整改。通过本次活动,领导班子转变了作风、优化了工作效率,解决了研究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了研究院更好地规划未来、持续发展。储以微在报告中回顾了研究院整个活动过程,介绍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结合学校要求,联系研究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对下一阶段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储以微强调,一次教育实践活动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要深化认识成果,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位置,把后续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研究院全体师生要团结一心,携手并进,肩负起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重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第十督导联络组组长龚士珍代表督导组,对研究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龚士珍指出,在整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研究院党政班子对活动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有序开展,能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在整改过程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整改落实。龚士珍还对研究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善始善终;(2)要常抓不懈,不断扩大作风建设成果,汇聚整改正能量;(3)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与时俱进。
      最后,按照督导组要求,参会人员对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周悠悠

摄影: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