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热带疾病药物研究所、利物浦大学化学系来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4-03-18  |  阅读次数:600次  |  字体大小 [ ]

      3月17日上午,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疾病药物研究所常务副院长Steve Ward、Giancarlo Biagini以及利物浦大学化学系Paul M. O’Neill、洪为谦一行四人赴我院交流访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副院长别俊晖等接待了来访团。

      当天下午,Steve Ward、Paul M. O’Neill和研究院双聘院士林国强在明道楼多功能厅做了三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Anti–Wolbachia based anthelminthic drug discovery”、“Third GenerationTetraoxane antimalarials”和“Exploringand Discovering the Bioactive Compounds from Natural Products”。三场报告精彩纷呈,引起了众多听众的兴趣。

      利物浦大学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英国最为古老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共计培养出9位诺贝尔奖得主。此次的交流访问加深了我们彼此间的了解,对于今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作者:包灵静

摄影: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