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生物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0-10-13  |  阅读次数:598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10月13日上午,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生物医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糖生物学研讨会”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PI杨芃原教授主持。日本糖生物学家Hishasi Narimatsu和糖数据库专家Toshihide Shikanai做了题为“Consortium for Glycobiology and Glycotechnology DataBase”的报告。上海医学院的顾建新、查锡良教授,生物医学研究院的陆豪杰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张延教授等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是为了促进中日在糖数据库的建立等糖生物学研究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报告过程中,师生踊跃提问,和Narimatsu教授、Shikanai博士就糖数据库和糖生物学相关问题进行了很好的探讨和交流。

作者:曹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