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小动物放射性影像系统(SPECT)

发表时间:2010-08-31  |  阅读次数:547次  |  字体大小 [ ]


8月31日下午,我院联合化学系召开了小动物放射性影像系统(SPECT)论证会。会议由学校资产管理处张义副处长主持。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分子影像专业的教授们在该领域的实力,及相关学科对小动物放射性影像系统的迫切需求。之后化学系的李富友教授详细汇报了购买“小动物放射性影像系统”方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校外专家及校内相关专业的教授们饶有兴趣的对该设备的应用及使用条件展开了讨论,李教授及我院副院长魏勋斌教授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论证报告。同时,专家组建议为了更好地建设分子影像平台,以后应该陆续将小动物PET/CT、小动物磁共振成像仪和小动物光声成像等系统配备起来。

作者:周悠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