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与儿科医院举行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1-12-05  |  阅读次数:580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30日下午,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合作共建工作,双方领导在儿科医院举行年度工作会议。生物医学研究院出席人员有院长贺林院士、直属党支部书记包志宏、副院长陆豪杰、办公室主任季一宁、院长助理别俊晖和于专宗。儿科医院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王艺副院长、周文浩副院长、钱莉玲主任出席会议。首先双方回顾了合作共建两年来的进展,对合作的成效进行了肯定,认为合作得到了实质性的推进,取得了双赢的效果,并为985三期项目“生殖与发育健康”的实施打好良好的基础。主要合作成果包括:1)共同搭建了复旦大学儿童发育与疾病转化研究中心;2)学科交叉得到良好的开展,促进了基础与临床的结合;3)共同组建和联合申报了数个国家级重要科研项目;4)人员双聘起到了实质性的交叉融合的效果。接着,合作双方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建设规划进行了热烈和友好的讨论,就双聘PI申报课题、科研论文发表署名、双聘人员和PI实验室空间等达成了一致意见。座谈会后,双方人员现场参观了复旦大学儿童发育与疾病转化研究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