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代表参加在长沙举行的全国第一次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

发表时间:2011-11-21  |  阅读次数:483次  |  字体大小 [ ]

 2011年11月17-18日,我院院长贺林参加了在湖南长沙举行的全国第一次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贺林院士作为会议组委会副主席作了“个体化医药研究的策略与思考”的主旨报告,并主持了以“药物基因组学与个体化医疗”为主题的专题会议。

本次大会是我国医学界的一次盛会,主题为“基因组医学的挑战”,由药物基因组学与药物安全性、药物基因组学与个体化治疗、药物基因组学与生物医学转化三个板块组成,旨在推动我国和国际基因组医学的发展,通过真正意义的转化医学方法早日实现个体化医学的宏伟目标。来自全球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专家围绕主题进行了18场大会专题报告。同时来自美、英、法、韩、新加坡、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会议同期举行了2011年医学科学前沿论坛第三届国际药物警戒与药物安全学术会议及国际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学会2011秋季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