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走访大调研”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11-11-11  |  阅读次数:409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9日上午,校“大走访大调研”第一组在朱之文书记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校党委王小林副书记,副校长桂永浩、许征,以及部分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

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直属党支部书记包志宏,以及部分教师、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杨芃原副院长进行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朱之文、王小林、桂永浩、许征等校领导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提出了平台行政主管部门的确定、研究空间的拓展等一些需要完善的实际问题。多位全职PI还就个人未来发展、薪酬待遇和子女入学等谈了各自的想法。许征在现场简要解答了教工子女入园入学以及房帖发放情况。

朱之文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说,我们的政策需要统一性、连续性,但也要有灵活性,要与时俱进、提供方便,让“特区”继续保持优势、健康发展。

于专宗摘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