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魅力,展现自我——丹枫节系列活动之K歌之王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1-11-07  |  阅读次数:522次  |  字体大小 [ ]

       为了丰富大家的科研业余生活,11月5日下午,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团学联主办的丹枫节系列活动之K歌之王在上海歌城举行。比赛前我们通过枫林校区学生会,枫林校区社团协会广泛的宣传,并充分做好比赛前的准备工作。中科院生化所李海英、护理学院俞瑾娴及张一秀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大赛以“狂欢音乐派对,秀出你的歌喉”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于枫林校区多个院系及附属医院的19名选手。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本着对唱歌的热爱,在比赛中充分彰显了个人的风采与魅力。

       第一轮比赛在李发红的一首《恰似你的温柔》中正式开始,卢泽军的《吻别》以及张璐的《旅行的意义》一波波的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了一轮的角逐最终郑雨薇等十名选手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两位评委也为我们倾情献唱,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各选手更是倾力演唱,韩胜昔的《黑色幽默》引来满场掌声,而郑雨薇的《蔓延》更是收获了满堂喝彩。最终,桂冠被郑雨薇摘取,韩胜昔与卢泽军获得二等奖,宿靓、张璐、吕显波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由评委宣读并为选手颁发奖品后,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想唱就唱,实现梦想的舞台,对于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届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团学联主办,于10月24日顺利开幕。10月24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IBS科研成果巡展,以海报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出了IBS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以及对外开放的大型科研仪器。在明道楼,治道楼,13号楼,食堂等地展出期间,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很多同学拿出手机拍下展出的成果。展出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刘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