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肿瘤影像学术论坛暨双聘PI授证仪式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1-09-27  |  阅读次数:368次  |  字体大小 [ ]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9月24日,我院与肿瘤医院、化学系联合举办的2011年肿瘤影像学术论坛暨《上海医学影像》杂志新一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肿瘤医院胜利召开。大会以学科融合与发展为宗旨,以进一步加强肿瘤影像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为目的 ,旨在为促进肿瘤影像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大会邀请了国内放射、超声、核医学以及相关学科的著名专家及讲演者,对肿瘤影像学在肿瘤诊断中的最新进展进行交流和探讨。

开幕式上,我院举行了双聘PI授证仪式。由我院杨芃原常务副院长为化学系黄春辉院士颁发高级顾问聘书,为李富友教授颁发双聘PI证书,正式双聘两位科学家为我院的双聘PI。黄春辉院士现任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及复旦大学化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稀土配位化学和分子基功能膜材料。内容涉及到配合物的分子设计、合成、结构及性质研究,及它们在光致发光、电致发光、太阳能电池、以及稀土上转换材料在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李富友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在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 ACS Nano,Biomaterials., Chem. Eur. J.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50余篇。 近五年来,以通信作者发表了影响因子大于3的论文58篇。他引2800余次,其中通讯作者论文他引1800余次,研究工作多次被美国化学会的《Noteworthy Chemistry》和《ACS Nanotation》以及皇家化学会《Chemistry World》推荐介绍;10余次被Chem. Rev., Chem. Soc. Rev.大段正面引用。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0项,已授权的中国发明专利10项。h-index为37。

作者:别俊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