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体药物开发专家梁瑞安博士来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1-09-08  |  阅读次数:1300次  |  字体大小 [ ]

2011年9月1日下午,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著名抗体药物开发专家梁瑞安博士应邀来我院访问,并在明道楼2楼多功能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功能人源化抗体的应用(
Framework-patching: The use of functionally humanized antibodies)的讲座。

梁瑞安(SHAWN LEUNG),牛津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行政工商管理硕士,香港中文大学免疫药学硕士,现任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有多年抗体药物开发经验,发表相关研究论文数十篇,拥有专利20余项。目前主要工作范围包括:1)建立研发、生产、产品工艺开发、质量控制和临床研究团队,开发创新抗体产品;2)建立抗体高效细胞株扩增技术;3)编写及提交实验性新药INDs(已获得三个抗体一类新药INDs);4)检测和进行抗体产品的临床试验等。

作者:于专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