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飞镖队获得复旦大学教工飞镖比赛第三名

发表时间:2012-12-05  |  阅读次数:666次  |  字体大小 [ ]

       我院飞镖队在2012年复旦大学教工飞镖比赛中,发挥稳定,以182环的好成绩获得全校第三名!刘阳以41环获得女子个人第三名,于专宗以41环获得男子个人第三名。

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border=undefined src='/_upload/article/images/b3/9b/fc2705134b8b9f47543ef47e6dbf/0be4c40f-0743-4dc3-9720-d2b4da083f72.jpg' >
      

       院工会十分重视本次比赛,先期举行了院内选拔赛。最终入选我院飞镖队的老师有:季一宁、于专宗、张国平、刘阳、丁焕平。入选后,几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最终在全校比赛中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摄影:赵文庆
作者:季一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