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积极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2-11-08  |  阅读次数:448次  |  字体大小 [ ]

1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包志宏同志与我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在明道楼2楼多功能厅共同观看了开幕式。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十八大的开幕式上,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就目前的中国国内形势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主要分成十二个要点: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四、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六、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七、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八、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九、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十一、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十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我院将坚持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摄影:季一宁

作者:包灵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