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到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2-10-19  |  阅读次数:464次  |  字体大小 [ ]

20121018日下午,上海医学院袁正宏副院长、医学发展规划办公室伍蓉主任等到我院调研。杨芃原常务副院长、包志宏书记及PI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伍蓉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医学发展规划办公室的职能定位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杨芃原常务副院长做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建设和生物医学技术支撑平台两个项目的进展汇报。包志宏书记就技术平台共享、新学科交融、学校政策延续性等问题作了补充。PI代表们就个人归属、科研支持、设备更新等问题与领导们做了交流。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袁正宏副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取得的成就,强调了大医口“服务、整合、提升”的要求,并就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定位、枫林校区高水平技术平台的搭建提出了个人建议。

 

摄影:季一宁

作者:周悠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