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东方绿舟行

发表时间:2012-09-25  |  阅读次数:475次  |  字体大小 [ ]

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为了使同学们亲近自然、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彼此间更一步的熟悉。IBS全体2012级研究生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12923日前往上海青浦区东方绿舟秋游。

欢乐在途中开始,早晨八点,带着一大堆零食,同学们从学校西苑乘车出发,在车内我们组织了一些小游戏:每个人自我介绍,真心话大冒险和个人才艺展示,车内气氛高涨,路途变得十分轻松,车厢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九点半到达东方绿舟后,就以组为单位入园游玩。航空母舰、智慧大道、勇敢者道路、趣桥世界让我们流连忘返。中午时分,大家集中到草坪上野餐,饭间又组织了一些集体小游戏,欢乐再次升温。

短短的几个小时的秋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放松了在紧张的校园生活中压抑已久的自己,意犹未尽的我们期盼着下次的相聚。

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border=undefined src='/_upload/article/images/a7/4c/7d5ee8a348c8a0feb7761496478a/c9d42fc1-d05b-47f3-8711-481ff413ebce.jpg' >

 

作者:2012级研究生班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