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课题组张安莉获国际大会Keystone Symposia中国区唯一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2-04-11  |  阅读次数:560次  |  字体大小 [ ]

在加拿大Whistler(2012.3.26-4.1)召开的主题为“Frontiers in HIV therapy, parthenogenesis and eradication”的Keystone国际学术会议上,HIV课题组徐建青教授的硕士研究生张安莉同学大会Global Health Travel Award奖励参会。此次会议中国区参会者获该奖学金资助者仅一人。

Keystone Symposia以促进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广泛学科交流、创新、以及成果转化为宗旨的国际学术会议。第一届学会1972年在美国UCLA 召开,迄今为止,每年连续举办多个领域高端学术峰会,成为在全球具有深刻的影响力的系列学术会议,极大地推动了有益于社会发展的科学进步。

 

HIV课题组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