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系列活动之K歌大赛

发表时间:2013-11-27  |  阅读次数:526次  |  字体大小 [ ]

      音符飘扬,青春激荡。为了给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3年11月16日下午一点,生物医学研究院K歌大赛暨第九届“丹枫节”闭幕式在上海歌城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采取抽签的顺序,每位选手依次上台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主持人张旭辉的主持下,比赛过程中串联了一些小游戏,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这次比赛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最佳表演奖胡迪,最具人气奖樊婷婷/黄磊组合,最声音奖李梦恬,最高大上奖陈平,最卡哇伊奖陈磊蕾,最感性奖胥尧这六名获奖选手。最后主持人张旭辉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以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全面发展自己。

获奖者胡迪

获奖者吴迪


      本次K歌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圆满结束。此次丹枫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充分展现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

作者:张晓丹
摄影:吕瑞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