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系列活动之三——光棍节,我们不孤单

发表时间:2013-11-13  |  阅读次数:513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11日,即传说中的“光棍节”,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交友平台以及让大家感受研究院对各位“光棍”的关心,生物医学研究院团学联在“光棍节”前夜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全院的单身贵族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光棍节,我们并不孤单。
       11月10日晚6时,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系列活动之三----“光棍节,我们不孤单”在明道楼一楼大厅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共包括四个互动性游戏:套圈赢礼品、看谁踢的准、我来比划你来猜以及抢板凳。活动一开始就引来了很多单身和“伪单身”的同学以及老师,现场热闹非凡,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各位“光棍们”对套圈赢奖品以及你来比划我来猜这两个游戏都表现出了异常的热情,争相参加。

      活动近尾声,由团学联文体部准备的游戏小奖品全部派送完,虽然沉浸在兴奋之中的各位“光棍们”仍意犹未尽,也只能带着欢笑以及和“单身朋友”的友谊略有不舍地离开。

作者:吕瑞途

摄影:张   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