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之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3-11-12  |  阅读次数:533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11月10日下午一点,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系列活动之IBS开放日在明道楼二楼第一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药学院、化学系和生科院的11级和12级本科生参加,参与人数将近40人,场面激烈。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IBS团学联主席张倩为同学们初步介绍了IBS的组织结构、师资力量、研究领域和科研实力等,她简洁生动的讲演为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IBS的总体面貌。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并积极地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随后,团学联主席张倩和实践部部长严思嘉带领同学们逐层参观明道楼各实验室,实验室的师兄师姐热情接待了参观同学,并对实验室的导师情况、研究方向和实验技术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了师兄师姐的介绍,并积极互动提问,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开放日活动,帮助各位同学对生物医学研究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其中很多同学对IBS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表示希望能够到生物医学研究院攻读自己的研究生学位。
      下午五时,生物医学研究院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曲荣贵

摄影:曲荣贵、严思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