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科研,完善自我—记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3-11-05  |  阅读次数:526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10月31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开幕式在明道楼一楼贵宾接待室隆重召开。
      开幕式在常务副院长杨芃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杨院长指出:研究生是祖国科技创新的主要重要力量,担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生物医学研究院的研究生,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更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做优秀的科研工作者,更要提升自己的品味和素质,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致辞结束后,杨院长为第九届团学联主席团颁发了聘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作为本次“丹枫节”系列节目之一,研究院有幸邀请到了上海海事大学教授、中国公关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著名礼仪专家鲍日新教授。鲍教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授课形式,为在场学生献上了一场主题为《礼仪:让你的职业形象更美好》的精彩礼仪公关讲座。

      鲍教授以“自我介绍”、“记住他人”、“仪表气质”、“讲话技巧”等关键词串联了整场讲座。对于求职中仪容仪表的问题,鲍教授以自身为例现场展示了职场上衣着搭配的原则、坐立行走的要求,并与台下学生进行互动,现场指导。
      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九届“丹枫节”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而“丹枫节”系列活动才刚刚拉开序幕……

作者:张  倩

摄影:何吓俤、潘亦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