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篮球队昂首挺进“风云决”篮球赛前四强

发表时间:2013-10-24  |  阅读次数:467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10月20日,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篮球队(以下简称IBS队)在枫林校区“风云决”篮球赛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闯入半决赛。

      初赛赛制为小组赛,IBS篮球队分别于2013年10月10日、16日、20日战胜2010级临五队、2009级临五队及2009级基法队,闯入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与中山医院队一较高下。三场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抢眼,随着比赛经验的积累及球员间的适应磨合,球队的团结协作精神愈发强烈,球员间配合默契,行云流水,亦不时有非常完美的技术性投篮和精准的罚球,真正体现了“无兄弟,不篮球”的真谛。因而在面对实力也颇强的对手时,仍可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默契的配合,最终杀入半决赛。
      在提到此次几场比赛时,队员兼场外指导王平认为,几场赛事对于IBS队是非常宝贵的比赛经历,在彼此的磨合和与对方的较量中,大家积累了经验,也发现许多自身有待改进之处。希望他们能够在2013年10月24日晚的与中山医院篮球队的对决中,继续默契配合、发挥实力,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决赛。

作者:巩  薇

摄影:阴晓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