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3级研究生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3-10-23  |  阅读次数:505次  |  字体大小 [ ]

      踏着秋日的柔光,和着青春的节拍,我院2013级新生迎来了入学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10月19日8时,我院2013级50名研究生乘车来到位于杭州湾北岸的金山城市沙滩进行了别样的秋游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漫步于滨海景观长廊,聆听浪涛之吟唱。遥望碧波簇拥的金山三岛,争相留影;脚踏人工铺设的金色沙滩,令人抒怀。中午11:00,便开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烧烤大餐。为了增加烧烤的乐趣,大家被分成五组,并进行烧烤竞赛。烧烤期间也出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使现场气氛十分高涨、融洽,这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烧烤过后大家又一起做游戏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进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最后,余辉落下,一天的秋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作者:李金涛

摄影:刘   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