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3-10-17  |  阅读次数:517次  |  字体大小 [ ]

      10月15日中午,生物医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由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研究院直属支部书记包志宏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邀请研究院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共同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包志宏首先介绍了党代会的日程安排,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以及本次党代会创新的代表提案制。他随后解读了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阐述了我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形势的战略思路,详细展开了学校面向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强调了面向国家重大目标和需求的服务国家战略,重点介绍了与研究院发展规划相关的内容。之后,包志宏宣读了大会对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成员。最后,包志宏就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做相关动员和部署,号召全院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我院建设世界一流生物医学研究机构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与会人员对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势必有力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实现研究院的跨越式发展。

作者:周悠悠

摄影:陈   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