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兄弟学院共同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表时间:2013-06-13  |  阅读次数:500次  |  字体大小 [ ]

      为了进一步扩大研究生招生的影响,吸引优秀生源,6月4日-6日,我院联合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共同赶赴新疆医科大学,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我院院长杨芃原教授带队,于敏、张志刚、季一宁、于专宗等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新疆医科大学学生处的大力协助,共吸引了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上,分别对上海医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基础医学院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做了整体介绍,并对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做了讲解,勉励新疆医科大学的同学积极报考复旦大学的研究生,到复旦大学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热心解答了新疆医科大学同学们的问题。

      新疆医科大学坐落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始建于1954年,1956年建成招生。新疆医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原上海医科大学的大力协助,数度派遣医学专家参与新疆医科大学的建设,目前仍有原上海医科大学援疆专家健在。2011年,新的上海医学院组建后,两校间的合作和交流关系得以恢复。

作者:于专宗

摄影:季一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