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3-05-29  |  阅读次数:538次  |  字体大小 [ ]

      5月24日中午,研究院直属支部在明道楼一楼外宾接待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包括三项议程: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推荐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二轮);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支部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42名,请假7人,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35名。会议由总支书记包志宏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第一项议程:选举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4/5,本次选举有效。整个选举过程遵守学校党委规定流程,经监票人和计票人请点选票后,大会宣布了计票结果以及最终当选结果。全体党员以鼓掌方式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

 

      随后举行了第二项议程:推荐两委委员(第二轮)。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2倍于应选人数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名单及提名原则,与会代表在包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第二轮推荐。
      最后举行了建言献策活动:与会代表做了充分酝酿,积极建言。
      会议在掌声中结束。

作者:周悠悠

摄影:陈   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