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PI入选2013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

发表时间:2013-05-03  |  阅读次数:508次  |  字体大小 [ ]

    日前,2013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评审结果已公布,我院PI雷群英教授、赵世民教授入选。
   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是上海市科委为进一步加强上海领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和推进上海产业跨越发展的优秀科技人才而设立的。主要资助对象为:在某一学科、专业技术领域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或对本学科以及相关学科领域发展有较大影响,被国内外同行公认有创新性成果或业绩者;或掌握某一学科、专业技术领域能影响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关键技术并对上海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者。资助经费主要用于项目负责人以自由选题形式开展的学科前沿探索和多学科交叉研究项目,尤其是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开展的此类合作交流项目,也可用于支持出版此类研究成果的学术著作。
    在本年度的评审中,上海市批准入选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的共计45人,其中复旦大学入选11人。
作者:李晓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