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蛋白质组学质谱高级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3-04-26  |  阅读次数:637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4月25日,在我院举办了2013年复旦大学蛋白质组学质谱高级应用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复旦大学和国际领先的质谱公司AB Sciex合办,会议首先由杨芃原教授和AB Sciex中国区总裁Jeffrey Chin致辞。随后我院教授杨芃原对Q-TOF质谱仪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蛋白质组学领域 AB SCIEX提供了全面的质谱系列:TripleTOF, QTRAP, 三重四极杆、和TOF/TOF系统,AB Sciex的工程师介绍了质谱技术最新的进展,以及先进的软件,同时,这次的研讨会为医学和生物学的蛋白质研究提供了一系列蛋白质定性定量的实验方案。会上,参会的研究人员对公司提供的新技术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研讨会提供的交流平台实现了科研人员和企业的良好互动, 对于高校和企业来说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作者:殷薛飞
摄影:殷薛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