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 集中讨论-生物医学研究院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3-01-31  |  阅读次数:551次  |  字体大小 [ ]

  2013年1月23日,生物医学研究生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分组学习的基础上,举行了集中深入学习会,以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

  作为一名党员,对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的学习非常重要。在学习讨论会中,各位党员们分别陈述讨论了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与之前党章的差异,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遵守好、维护好新《党章》,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遵守新《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支部支委向各位党员汇报了前期“支部书记红帆训练营”中所接受的理论知识培训内容,着重介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部分,以利于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接下来,支部书记根据培训内容,从新的角度向各位党员宣传了十八大召开的背景、主题;十八大报告主线、主旨;十八大报告的新意与亮点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领会。

 

   最后,支部给各位党员播放了歌剧《悲惨世界》节选,使各位党员同志放松科研学习压力的同时,深入理解共产主义诞生前夕的资本主义社会矛盾,了解共产主义究竟为何奋斗,体会革命力量拥有共同信仰的重要性,增强党员同志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公正自由的社会主义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作者:秦兆宇 干薇
摄影:秦兆宇

Top